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渐变蓝色车漆 迈凯伦750S特别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4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迈凯伦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750 Spectrum By MSO(光谱主题)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由迈凯伦MSO部门打造,采用了渐变蓝色车漆,非常引人关注。MSO表示,除了先期的蓝色外,后续还计划提供橙色和灰色版本可选。

  新车基于迈凯伦750S打造,车门处加入了7层渐变色效果,由浅蓝色逐渐过渡到深蓝色,搭配流畅顺滑的车侧曲线,充满艺术气息。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配色进行特殊设计,并没有改变原车的外观造型,犀利动感的前脸加之蝴蝶门,再结合个性的渐变色效果,确实令人过目难忘。

  细节部分,全车搭载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迈凯伦最新的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I底盘控制系统,能够针对前悬架和后悬架进行硬度和行程调节。尾部方面,特别版车型延续了750S的中置双出排气,上方是一组大尺寸扰流板,另外在尾翼底部还加入了“MSO”标识,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迈凯伦750S特别版车型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40Ps,最大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序列式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突破3s大关,设计最高时速可达331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