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属定制打造 奔驰SL级AMG特别版即将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8 09:14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车型即将于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梅赛德斯-奔驰自去年开始在旗下高端豪华车系中陆续推出“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这款全新的特别版车型就是基于此打造。新车通过特殊车漆以及个性装饰,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气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火焰橙”配色,不同光影下的视觉效果也有所区别,显得十分惹眼。新车配备21英寸黑色轮圈以及AMG套件,加之软顶折叠敞篷设计,当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内饰部分,特别版车型基本延续了AMG SL 63的整体设计,主要是通过特殊用料和个性装饰来彰显其独特身份。基于“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新车将提供包括手工缝制的神秘红/黑配色Nappa皮革,并且还会搭配橙色缝线进行点缀。除此之外,带有AMG标志的长绒地毯、AMG标志以及Manufaktur专属图案也显得非常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AMG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搭载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77Ps,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