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腾势N8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8:28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腾势N8将于8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6/7座版本可选。动力方面,腾势N8将推出多款配置,包括纯电两驱、纯电四驱、DM-i以及DM-p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腾势N7有着较高相似度,前脸两侧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颇为抢眼,另外在灯组底部也配有比较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视觉效果充满攻击性。细节部分,纯电版车型将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会配备条幅状中网。

  侧面过渡顺滑流畅,车尾配备贯穿式LED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纯电版车型与插电混动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差异不大,预计会通过尾标进行区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3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钻石星辰”元素,门板及座椅等处均有大量不规则钻石切面,品质感十分出色。配置方面,腾势N8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不仅简单实用,而且还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插混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102kW。其中,DM-i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00kW。纯电版两驱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而四驱版车型搭载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和20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