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1-14 09:03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牛车网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腾势 D9 PREMIER 创始版四座量产版将在即将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据悉,在2022年腾势D9开启预售时,官方曾经透露将推出99辆创始版车型,预售价在66万元,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根据官方预告图,创始版车型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同样采用双色涂装,头灯位置还搭载了玫瑰金饰件,同时配有18英寸双色多幅轮圈,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

  腾势官方表示,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将会拥有智慧生态、专属场景功能和尊享标识设计,而所有下定的用户也将参与到车辆的共创当中。

  据了解,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采用DM-i插电混动系统,但并未公布具体动力和续航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动态,牛车网也会持续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