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3T轻混系统 全新逍客计划于8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8 09:27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有望于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基于日产CMF-C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3T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第三代逍客由欧洲设计中心倾力打造,采用“磁力流动”设计理念。前脸升级至V-Motion 3.0,与现款奇骏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视觉效果科幻前卫。全新Double V-Motion前脸搭配阵列式进气格栅,勾勒出很强的立体感。

  车侧配备“俯冲式”双腰线,结合流线型尾部设计,整体姿态显得颇为流畅顺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40mm*1627mm,轴距为2665mm。车尾造型基本延续老款车型设计,保留了“回旋镖”样式尾灯,后包围层次分明,另外底部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质感相当出色,用料扎实厚道,布局传统且简约,功能性和实用性表现均令人满意。配置方面,12.3英寸液晶仪表、10.8英寸HUD抬头显示、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十分到位。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ALiS Mild Hybrid轻混系统,配有12V轻量锂电池。1.3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8Ps,最大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WLTC标准油耗为6.645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