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新508L将11日上市 科技座舱带感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04 09:10作者:leo 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标致508L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标致508L将同步海外版车型的全新前脸造型,并有望搭载最新的PEUGEOT i-Cockpit座舱技术。新车上市之后,将与雅阁、帕萨特等车型同台竞争,作为参考,现款东风标致508L车型指导价为15.97万-22.47万元。

  根据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标致508L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狮爪造型LED日行灯提升辨识度。

  车尾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原来的LOGO,而是更换成为了面积更大的英文字母标识。尾灯依旧是经典款式,如此看来,海外版车型的全新尾灯组或许并不会应用到国产车型上,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内饰方面,预计新款标致508L将配备最新的PEUGEOT i-Cockpit座舱;其中全液晶仪表设计更为简洁;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的车机系统也有所升级。不过,新款标致508L的换挡杆造型并没有同步海外版标致508的设计,而是采用的现款车型换档杆,可能是考虑了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则是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