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样式焕然一新 新一代日产Kick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08:37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一代日产Kicks的谍照,其对应国内车型为东风日产劲客。据悉,新车依然定位跨界小型SUV,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新一代日产Kicks谍照

现款东风日产劲客

  结合现款车型来看,谍照中的下一代日产Kicks将有着更加硬朗的轮廓。车头部分向下倾斜的角度几乎没有了,整体视觉重心提高。同时,头灯样式以及前格栅造型也将焕然一新,预计会有着不错的颜值。

新一代日产Kicks谍照

现款东风日产劲客

  车侧部分,新一代日产Kicks的前轮将更靠近驾驶舱。A柱部分的反光镜设计将调整至前门上沿。另外,C柱部分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类似的倾斜设计。

新一代日产Kicks谍照

现款东风日产劲客

  车尾,新一代日产Kicks将有着更为硬朗的尾部造型,尾灯或将为垂直样式设计。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部分我们并没有获得更多消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