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将于慕尼黑车展上发布新电动SUV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19 10:23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雷诺将于9月4日在慕尼黑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动 SUV。

  新车型名为Scenic E-Tech,是该公司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也是雷诺去年推出的Megane E-Tech的姊妹车型。雷诺透露,该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对Scenic进行路测。Scenic E-Tech还将是日产Ariya的姊妹车型,后者是日产在去年推出的纯电动汽车。

  Scenic将于2024年上市,生产地为法国北部的杜埃(Douai)工厂。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寻求继续推进紧凑型和中型车的开发,以销售更多的高利润车型。

图片来源:雷诺

  雷诺在去年展示了Scenic Vision概念车,透露了Scenic的设计理念,但是Scenic Vision这款概念车并非纯电动车型,而是使用了电池和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系统。

  Scenic Vision的车长为4,490毫米,轴距为2,835毫米,搭载了21寸轮毂和160千瓦电机,电机安装在后轮上。动力系统方面,Scenic Vision搭载了一个容量为40千瓦时的电池包和一个容量为16千瓦时的燃料电池包。此外车辆还有一个小型储氢罐。

  雷诺目前在售的Scenic和Grand Scenic都属于小型货车,而这一细分市场在欧洲几乎已经消失了,因为买家越来越喜欢购买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