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发布纯电中型厢式车Trafic E-Tech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15 11:16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雷诺发布了纯电动中型厢式车Trafic,目前该公司三款在售的厢式车都有电动版可选。除了Trafic E-Tech之外,目前雷诺在售的电动版厢式车还包括纯电版Kangoo紧凑型厢式车和Master大型厢式车。

  据悉,Trafic E-Tech将于今年10月开始接受预订,并于11月开始交付。Trafic E-Tech搭载了容量为52千瓦时的电池,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97公里。该车型还提供了一种名为“长续航”的驾驶模式,在此模式下,车辆最高速度被限制在90公里/小时以下,但是续航里程可以提升至322公里。

图片来源:雷诺

  Trafic E-Tech搭载了功率为90千瓦的电机,输出功率为122马力,扭矩为245牛米。新车型支持三种充电模式,分别为7千瓦交流充电,22千瓦交流充电和5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

  Trafic E-Tech提供了两种长度(5,080毫米和5,480毫米)以及两种高度(1,967毫米和2,498毫米),容积为5.8至8.9立方米,牵引能力为750千克。

  Trafic E-Tech 将在法国北部的桑杜维尔(Sandouville)工厂与内燃机版本一起生产。电机和充电桩将在雷诺位于法国克利昂(Cleon)的动力总成工厂制造。

图片来源:雷诺

  自2020年以来,雷诺的竞争对手Stellantis也已经通过旗下的雪铁龙、欧宝/沃克斯豪尔、标致和菲亚特品牌发布了三款电动版厢式车。此外,丰田、日产和奔驰也都发布了纯电动厢式车,福特和大众则即将推出自己的电动厢式车产品。

  Dataforce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欧盟电动厢式车的销量同比大涨了74%,其销量超越了汽油动力厢式车,但仍落后于柴油动力厢式车。

  在乘用车方面,今年前五个月电动乘用车的销量占欧洲汽车总销量的14%。2035年,乘用车和厢式车都要在欧盟内部实现100%电气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