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定制改装版 国产福特Ranger将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9 09:11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国产福特Ranger皮卡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新车除普通版车型外,还将推出定制改装版车型,包含钢制越野侧踏板、绞盘、防脱轮圈、越野轮胎、涉水喉等改装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接近F-150猛禽,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贯穿的条幅装饰,明显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还采用了C字型大灯组和外露拖车钩的设计,辨识度相当出色。

  从侧后方来看,新车后货厢的尺寸不小,也意味着其具有出色的货物运载能力。新车尾灯组的设计较为复杂,下包围处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黑化装饰,再配合较大尺寸的RANGER英文标识,户外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虽然暂未曝光,但由相关信息透露,新车中控将搭载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车机内置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提供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