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福特Ranger皮卡将预售:国产小猛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4 09:1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作为福特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皮卡,江铃福特Ranger已经亮相,其将于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系预售。

  今年8月份成都车展上,该车首发版(Ranger 1st Edition)已开启预售,价格为26.98万元,限量800辆销售,更为重磅的是,官方现场宣布Ranger入门版车型价格不高于16万元。

  什么概念,福特F-150猛禽在国内售价72万多,而素有“小猛禽”之称的Ranger,起售价竟然不到16万,不得不说,真心卷!

  新车和海外版保持一致,该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前格栅尺寸更大,并在格栅内部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与“C字”型大灯融为一体,其大灯还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气势逼人,整个就是一小猛禽。

  侧后方来看,新车依旧是一款标准造型的皮卡车型,拥有双排座舱和后货箱,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尾灯采用“8字”形设计,并微微向外凸起,与当下福特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增强了时尚感。

  至于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粗犷,其将搭载一块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并有10.1英寸或1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可选,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另外新车还支持360度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所不同的是,国产版在档把区域重新经过了设计,将四驱旋钮位置由右方放到了正中间,后桥差速锁位置也由档把前移动到了档把后,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2.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前者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