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ID.GTI概念车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9-05 09:13编辑:王雨

  在德国慕尼黑车展前方的同事又传图回来了,看看又是一款什么新车!好家伙,原来是ID. GTI(配置|询价)概念车。今天这款车刚刚亮相,这车展上就展出了。不知道今天高尔夫GTI的群里是不是炸窝了?接下来,一起对这辆顺应时代发展的GTI做个新车介绍。

  新车基于MEB平台大众ID.2all概念车进行打造,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27年正式上市。

  虽然是一台概念车,但离着老远就能认出它和GTI的关系,因为车头的红线!整车来看非常饱满厚重,继承了GTI车型一直以来的钢炮风格,就是以后得叫它电炮了。车头的设计元素很多,值得让人细细品味,尤其是贯穿式的LED灯带特别有感觉,下方的红色拖车钩也让它增加了很多CROSS成分。

  紧凑的车身,加上饱满的设计,让它的车侧看起来非常动感。再加上20英寸合金轮圈,以及没有忘祖的字母,这车真是帅爆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04mm/1840mm/1499mm,轴距为2600mm。

  车尾的设计我认为比任何一代燃油版GTI都要激进,比如亮黑大尾翼、贯穿后尾灯、以及尺寸巨大的下扰流板。不知道最终的量产版本能保留几个原汁原味设计。

  内饰的设计,让我觉得这就像一辆拉力车一样。因为你能看到很简约的设计,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并且方形方向盘+看起来很像翻毛皮的黑色内饰+两块屏幕+红色的氛围灯,没错了,这真的是一台未来的GTI。

  有一点我认为很有意思,甚至燃油版GTI应该学习的是,新车在复古模式下,10.9英寸液晶仪表会复刻初代GTI,这点真的太赞了好不好!另外还配备了增强抬头显示系统,无论驾驶员和副驾驶都可以看到相关信息。抬头显示默认为白色GTI Silver Drive背光模式,GTI模式下会切换成红色的GTI Red Turbo模式。

  座椅采用全新GTI格纹设计,材质为Jack-e,在靠背内部还配备了规律发出红色脉冲光的LED配件。当远程锁车时,用户从车外可以看到防盗报警器和GTI心跳被激活,并收到车辆安全的提示。ID. GTI概念车搭载前轴差速锁(由车辆动态管理系统进行电子控制),以此方式将动力传送到前轴,这是大众汽车则首次在纯电车型上使用了这一智能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