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8 高能版上市 售12.99-14.6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2 22:02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7月12日,奇瑞艾瑞泽8 高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4.69万元。相较于现款在售的艾瑞泽8,新车主要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性能更出色。另外,厂商还推出了轻松置换礼、超值购车礼、安心质保礼、实惠金融礼、品质用车礼、实用流量礼等多重礼遇。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X样式的大尺寸格栅展示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车头上方的镀铬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搭配点阵式的灯组设计,格外彰显运动感。另外,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黑化装饰件,进攻性十足。

  车侧部分采用了溜背造型,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后尾灯部分,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运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钢炮范儿”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43mm*1469mm,轴距为2790mm。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布局,中控搭载大尺寸联屏,车内几乎所有的功能操作都整合到了其中,科技氛围出色。新车车机还采用了高通8155芯片,能带来十分流畅的操作体验。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语音助手、540°透明底盘、索尼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功能配置,日常用车体验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奇瑞旗下主销的轿车产品,艾瑞泽8凭借着出色的内外饰设计、不俗的配置水平,以及实惠的价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好看、好开、性价比高是其最大的特点。更深入了解用户需求,艾瑞泽8 高能版来到我们面前,通过升级更强劲的动力系统,打造出了一台设计、操控、动力样样突出的高品质“运动钢炮”。让预算一般,但希望体验到更出色驾控快感的年轻消费者也能得到满足。随着艾瑞泽8 高能版上市,奇瑞艾瑞泽8车系的产品矩阵将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能够覆盖更多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并且凭借高性价比优势,有望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收获更加出色的销量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