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劲 2023款奇瑞艾瑞泽8 高能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主销车型,艾瑞泽8凭借着全面丰富的产品力和实惠的价格,颇受用户的欢迎。为了进一步完善艾瑞泽8车系的产品矩阵,奇瑞官方又带来了艾瑞泽8 高能版车型。相比艾瑞泽8,新车搭载了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明显强化了动力性能,打造出了一台设计、操控、动力样样突出的高品质“运动钢炮”。对于持币以待的用户,新车的多款车型应该如何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1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奇瑞艾瑞泽8 高能版目前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4.69万元。对于购车的车主,厂商还推出了轻松置换礼、超值购车礼、安心质保礼、实惠金融礼、品质用车礼、实用流量礼等多重礼遇,助力年轻人的第一台“小钢炮”(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X样式的进气格栅展示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车头上方的镀铬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搭配点阵式的灯组设计,格外彰显运动感。另外,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黑化装饰件,进攻性十足。而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颇具“钢炮范儿”。

  轮圈方面,艾瑞泽8 高能版全系皆搭载18英寸多辐双色铝合金轮圈,无论是轮圈大小还是样式,都和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视觉效果出色。所匹配轮胎的具体规格为225/45 R18。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个人较为推荐翡翠绿、晶钻灰、钻石银这三种,格外凸显新车质感。而传统的黑白两色则相对普通一些。

  内饰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中控搭载大尺寸联屏,车内几乎所有的功能操作都整合到了其中,科技氛围出色。新车车机还采用了高通8155芯片,能带来十分流畅的操作体验。另外,内饰质感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与木纹饰板相组合,无论视觉还是触感,都能让人满意。

  动力部分,艾瑞泽8 高能版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仅为6.8L/100km,在同级2.0T车型当中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