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19.49万元起 23款雪佛兰开拓者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11 09:29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7月10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3款雪佛兰开拓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49万元-26.69万元。新车定位七座中大型SUV,并在外观、内饰饰设计及配置方面做出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9AT变速箱+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购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立享豪迈三重礼,包括金融礼:5000元现金贴息,贷款立享、置换礼: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购车立减,以及交车礼:精致户外野营套装,随你出行。

  外观方面,23款雪佛兰开拓者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LED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细长的LED日行灯更显系列,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搭配红色RS标识及亮黑色雪佛兰车标,辨识度极高。

  侧面来看,23款雪佛兰开拓者侧面线条采用较为流畅、简约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1/1953/1717(1722)(1726)mm,轴距为2863mm。车尾部分,相较于前脸,23款雪佛兰开拓者的车尾更显沉稳,但双边的排气、被黑化的车灯、LOGO及尾标使得尾部的气场依然很足。

  内饰方面,23款雪佛兰开拓者内饰整体采用T型式设计,采用8英寸+指针的组合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幕,车机系统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常用的在线应用并引入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

  动力方面,23款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台2.0T涡轮发动机具备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并搭载了Twin-Clutch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