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2023款雪佛兰创酷RS上市 售10.99-12.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1 07:09编辑:安涛

  2023年7月20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2023款创酷RS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至12.89万元。凭借全方位焕新的动力系统、内外饰设计与智联系统,创酷RS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给用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用车体验。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2023款创酷RS全系新增光芒金车身色,并为中高配车型加入方便实用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2023款创酷RS车主将享受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原厂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外观更加亮眼 动力依然充沛

  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2023款创酷RS在外观上新增光芒金车色,在彰显“运动·力”美学同时,更添一抹时尚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RS延续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在1500-5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迸发250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7.8秒,性能领先同级。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曾在2021、2022年连续两次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尽显高能实力。同时,在严苛且接近实际应用场景的WLTC工况标准下,23款创酷RS百公里油耗仅为6.35升,带来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全能动力表现。

  小雪OS先进贴心 科技配置更丰富

  2023款创酷RS继续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辅以RS运动专属设计,尽显科技与运动感。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三指一滑即可将导航界面同步显示在左右屏幕,并支持连接绑定多达上万种智能家居设备,实现人、车、家全维度智能互联生活。百度智能语音助手可识别通俗易懂的口语化指令,例如发出“我有点热”、“我要看星星”等语音指令,便可自动开启空调、打开天窗。此外,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连接与OTA远程在线升级,既便利又能让车联功能保持常新。

  新款创酷RS的科技配置依然丰富周到,全系标配HSA坡道起步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中高配车型除了以往拥有的AEB碰撞缓解制动、LKA车道保持辅助、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等先进配置,还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免去出门带手机线的充电烦恼,有效提升便利性与驾驶安全性。

  创酷RS自上市以来,凭借焕然一新的产品力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产品持续的进步,2023款创酷RS将以更时尚动感的外观车色、更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丰富便利的升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