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旗舰 迈凯伦750S将于古德伍德节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6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迈凯伦750S即将于7月13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迈凯伦750S可以视为720S的继任者,作为全新旗舰超跑,新车将推出Coupe(硬顶)和Spider(敞篷)两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迈凯伦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战斗。流畅的车身线条曼妙多姿,不仅美观优雅,而且每一处细节都是在为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而服务。前脸三角形镂空大灯尺寸有所增加,预计能够提供更好的导风效果。

  Coupe和Spider版本整体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由于后者是敞篷版本,因此会显得更加优雅运动。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迈凯伦最新的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I底盘控制系统,能够针对前悬架和后悬架进行不同硬度以及行程的调节。此外,迈凯伦750S还带有底盘升降系统,只需4s就能完成抬升。

  车侧及尾部的线条处理更为夸张激进,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俯冲感。新车依旧采用迈凯伦标志性的中置排气布局,细窄造型的尾灯组向两侧舒展开,上端配有扰流板,能够在高速时提供足够的尾部下压力。

  内饰设计比较传统和简约,非对称式中控台搭配大量Alcantara材质,对于一辆超跑来说,这样的设计和用料已经足够出色。配置方面,迈凯伦750S将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置中控屏,功能集成度较高,操作简单方便。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40Ps,最大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序列式变速箱。无论硬顶版还是敞篷版,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都打破了3s大关,最高时速可达331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