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潮玩 MG Cyberster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5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名爵MG Cyberster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订,提供3款车型可选,大订金额10000元,可享价值20000元的专属权益包以及优先提车权等。此外,在本届广州车展,限量版车型——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也将迎来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MG Cyberster的前脸设计十分独特,视觉重心很低,整条线条向后舒展,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两侧大灯组造型个性前卫,内部还配有环状LED日行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前包围造型比较夸张,经过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化,能够更好地引导车前气流。

  车侧线条平直有力,勾勒出很强的力量感。作为一款敞篷车,MG Cyberster设计了两段式肩线,延伸至车尾部分逐渐收紧,视觉效果扎实饱满。侧裙位置集成有导流槽,另外在多辐式轮圈内部,也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很强的性能感。尾部扩散器采用“鳍片”造型,而尾灯组则是采用“箭头”样式设计,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整体倾向于驾驶席一侧。三联屏采用分段式设计,各司其职,能够显示丰富的内容信息。按钮式换挡机构右侧也配有触控屏,可以对空调以及座椅等进行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后部配有拨片,用于切换驾驶模式,而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则可以直接让车辆进入“SUPER SPORT”模式。

  动力方面,MG Cyberster提供单电机高/低功率和双电机三种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版在后轴位置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31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0kW。双电机版本在前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轴同样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kW。根据配置不同,电池容量也分为64kWh和77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为501km、520km和58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