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曝光 或夏季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仅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的整体风格和细节设计均没有改动,仅为更多车型版本配备了F Sport Design运动套件,并提供专属的19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圈。同时,主动安全系统系统成为了全系标配,包含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警告系统、左转车辆安全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道路标识识别等功能。

  新款雷克萨斯ES的内饰设计同样变化不大,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首先是车机系统加入云导航系统、双蓝牙同时连接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等功能,并为全系车型提供三年免费远程服务。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个选装包,可将多媒体触控屏升级至12.3英寸,并增加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动力系统将继续提供三个版本,其中ES 250 AWD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ES 350则配备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02Ps;ES 300h依旧为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