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10月25日首发 马自达CX-8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30 08:4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马自达CX-80的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或将基于马自达CX-60打造而来,动力部分有望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马自达CX-60较为相似,不过车身尺寸明显增大,有消息称,新车的车身长度预计将超过4740mm,轴距或将突破2870mm。前脸部分采用熏黑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形成开眼角的设计风格。

  侧面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尽可能保证充足的内部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辐式熏黑轮毂,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内凹设计的尾厢盖塑造出较强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部分市场还将推出搭载四缸发动机的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