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将年底首发亮相 马自达CX-80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03 09:16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马自达CX-80的谍照图,这是一台全新的车型,定位是中大型SUV,可能是基于CX-60打造,也可以看做是一台加长版的CX-60,新车预计将于10月25日在东京车展首发。

  新车虽然更大了,但明显更加运动,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格栅下方还设计了较大的长条形进气口,车头预计还将装备运动套件。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造型与CX-60较为相似,家族式的设计十分精致讨巧。

  车身侧面设计则十分修长,有消息称新车的长度将会超过4740mm,轴距也可能将突破2870mm,这一车身尺寸几乎与CX-90相差无几。与此同时,新车预计是七座布局,车尾十分饱满,视觉效果不错。

   最后: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马自达最新的3.3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不过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就算这台车能够引进,预计也只会搭载排量更低的四缸发动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