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插混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M5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8:31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M5渲染图,新车或将于2024年初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宝马M5渲染图

全新一代宝马5系官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有着更宽的轮距,使得车辆外观有着宽体的效果。另外,新车也将在原有标准版宝马5系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M家族特有外观组件,如熏黑的双肾格栅、M家族专属的外后视镜外壳以及运动造型的轮圈等。

全新一代宝马M5谍照

  上图为2023年最新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M5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渲染图一些细节应该是和实车不符的,比如前包围中央的雷达区域并不是在正中央、宽体结构和车身的融合度很高,并不是独立出来的轮拱等。但前脸格栅区域和全新X5 M/X6 M一致呈“X”样式的设计,渲染图对此有着很好的理解和还原。

全新一代宝马M5谍照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只是前45°的样式,并没有展现出车尾。从曝光的最新谍照来看,新车车尾依然保留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的样式。而从底部包围凸起的造型看,新车的后包围将有着较为硬朗的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M5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5系官图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M5内饰图和已发布的全新一代5系官图来看,前者将采用更适合操控与驾驶的圆顶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而非后者的上下均为扁平设计的双幅式造型。

  动力方面,从测试车车门所贴的“Electrified Vehicle”标识和尾部的四出排气来看,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据外媒猜测,新车将采用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马力有望达到750Ps,峰值扭矩将超过1000N·m,纯电续航里程约87km。同时,新车还将拥有四驱系统加持。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