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统合资老当益壮 三款合资品牌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1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当今车市鱼龙混杂,越来越多的新势力品牌以及部分传统品牌为了抢占市场,都仓促地推出了很多浮躁的产品,而如果您想要稳扎稳打的扎实感的话,还得是老牌合资品牌那些有底蕴的经典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合资品牌主流中型车,它们的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早已家喻户晓。

  这三台车分别为刚刚换代的上汽通用别克君越和广汽本田雅阁,还有刚刚进行年款升级的一汽丰田亚洲龙。具体对比方面,编辑选择了三款价位在20万元出头的车型,相信这是绝大部分家庭规划内的裸车预算,这样的对比更具参考意义。

  外观:采用各自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造型方面,三款对比车型各自都有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别克君越的格栅被设计在了前包围下端,顶部采用线条锐利的细长头灯设计,看起来有一些新能源车型的感觉。换代后的本田雅阁看起来更加凌厉,线条更加锋利,硬朗气息十足。相比之下,丰田亚洲龙的样式最为传统,虽然拥有三者之中最大的进气格栅,但其样式还是缺乏了一定的新鲜感。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别克君越和本田雅阁都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样式,车尾比较短,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相比之下,丰田亚洲龙的样式会显得守旧一些。此外,三款新车不约而同地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这也是时下主流趋势。在排气管布局方面,本田雅阁选择了低调的隐藏式设计,而其它两款对比车型则均采用双边共双出式的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从图表我们可以看出,别克君越有着强劲优势,其全维度数据都比另外两款对比车型要高,尤其是轴距,更是来到了2905mm,相当给力。

  在外观配置方面,本田雅阁表现最好,包括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转向辅助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相对较为齐全。相比之下其它二者的表现略逊一筹,不过,它们的基本外观配置还算不错,该有的也都具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