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斯柯达速派谍照曝光 或2024年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1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Superb)的测试谍照。新车将继续定位中型车,并推出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或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全新斯柯达速派将继续推出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外观风格,前者依旧提供大尺寸掀背式尾门。同时,新车将换装斯柯达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尺寸更大,两侧前大灯的尺寸则有所缩减,搭配前包围两侧纵置的导风口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与精致。

  从车侧来看,整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将进行加长,平台也更换成MQB Evo。车尾造型修长舒展,与掀背型轿车常见的紧凑运动风格截然不同。测试车的尾灯组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不排除后期将加入贯穿式元素或重新设计的可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提供插电混动系统。此外,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没有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的计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