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5.99-7.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9 22:05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5月19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3x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4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还推出了购车红包礼、无忧金融礼、终身质保礼、心动精品礼。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灵感之翼日行灯搭配星河点阵格栅,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在细节上,新车保险杠下方还配有镀铬元素,增加了精致感。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会搭载LED大灯。

  车辆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合轮拱上方微微隆起的线条,营造出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60mm*1570mm,轴距为2555mm。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中央还辅以CHERY品牌字母标识。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了16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同时中控台还采用了高亮饰板加以装饰,提升了档次感。10.25英寸中控屏为顶配车型独享,而其余车型则为9英寸。在功能方面,内置的车机系统支持卫星导航、语音识别、4G网络、Wi-Fi热点以及车联网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4扬声器、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新款奇瑞瑞虎3x定位于小型SUV,在市场中将与吉利缤越、广汽传祺GS3·影速等车型展开竞争。与竞争对手相比,瑞虎3x拥有更加前卫的设计,同时内部丰富的多媒体系统也能满足消费者的娱乐需求。更重要的是,该车在售价方面颇具优势,凸显了性价比。相信,新款奇瑞瑞虎3x凭借自身特点,上市后或将收获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