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升级明显 新款红旗HS5将于5月2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08:4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红旗HS5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明显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凸出的前格栅面积尺寸相当大,几乎占据了2/3个前脸。直瀑式中网看起来十分庄重,中央的红色品牌LOGO连接红色饰条一直延续至机舱盖,两侧饰条紧邻LED大灯组,整体感很强。

  车侧部分,中期改款的红旗HS5基本维持了原来车身的造型和轮廓,只是设计细节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如原来是黑色轮眉和侧裙,现在改为和车身同色,显得整体感和高级感更强。

  在车尾,新车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后包围设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设计看起来格外抢眼。

  内饰部分,整体的布局虽然没怎么变化,但大部分细节设计都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主要体现在中控屏幕顶部的塑料包围区域变小、中控装饰条样式更宽大、空调操作面板及操作方式改为按键旋钮式、地台的样式优化、挡位的设计及位置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比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提升20kW。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