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于2023年中上市 凯迪拉克GT4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8 08:4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凯迪拉克GT4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GT4整体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不过细节部分有所升级。前格栅内部采用布局更加分散的点阵式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分体式大灯造型颇为科幻,LED日间行车灯依旧采用竖向布局,辨识度极高。

  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B柱及车顶均采用黑色涂装,时尚气息较浓。尾部层次感鲜明,配备了黑色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彰显运动化定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mm*1878mm*153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GT4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弧形双联屏搭配简洁化的中控台,科技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怀挡设计,中央扶手处还提供了多媒体控制旋钮,提升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GT4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