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专供国内 新款凯迪拉克CT6将4月29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5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凯迪拉克CT6将于4月29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5月正式上市。据悉,由于美国等海外市场更喜欢SUV车型,因此新车很可能成为国内专属产品。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凯迪拉克CT6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盾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配合周边的镀铬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辨识度较高。

  车辆尾部非常符合CT6稳重的气质,线条设计也横平竖直。两侧别致的尾灯造型同样具有出色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一体式双联屏,并在中控区域下方配有少量的物理按键,以保证日常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