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领地新车型上市 售价22.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1 12:5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我们了解到,上汽大通MAXUS领地新增车型已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2.88万元。新车将成为该车系的入门版车型,进一步降低其购车门槛。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大尺寸多边形熏黑前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霸气。侧面采用了起伏不平的线条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肌肉感。同时,轮毂和轮眉的造型也非常粗犷,看起来更有硬派SUV的感觉。尾灯为贯穿式设计,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皮革软包材质,并配有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增车型与现款2.0T穿越豪华版相比,减少了前/后排头部气囊、第二排安全带未系提醒、54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后桥差速锁、蠕行模式、天窗、电动尾门、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12扬声器JBL音响、涉水喉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