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云度云兔两款新车型上市 7.38万元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27 08:54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吉祥云度云兔的320km型动款和415km享动款于9月26日正式上市。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7.38万元和9.38万元。

  云兔320km型动款和415km享动款的外观都采用了全新内外配色搭配,其中外观颜色新增了“浅砂白”,而内饰则新增了“茶卡盐湖的夜”。此外,这两款车型在智能化及安全性上也有所提升。

  云兔的外观设计个性化,车头线条犀利,十分干净。车身尺寸为4035MM1736MM1625MM,线条个性张扬,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看起来非常素雅。车尾设计动感,尾灯显得十分可爱。

  云兔的内饰设计简洁时尚,视觉效果相当独特。中控配备了触控式液晶中控屏,非常符合该车气质。仪表盘和座椅也值得一提,设计柔和且舒适性不错。

  云兔搭载高通骁龙 8 核芯片,采用了京东方的 12.3 英寸大屏,运行 Amber OS 操作系统,支持车机互联,有唱 K,有 256 色氛围灯,有智能语音,还能打游戏。此外,云兔还提供了定制套装选择,包括外观运动套装和女性套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云兔搭载了70kW电动机,扭矩高达165牛·米,带来充沛的动力表现。此外,云兔采用了瑞浦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提供CLTC纯电续航里程320公里和415公里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