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中国用户打造 日产Arizon概念车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9:1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日产Arizon概念车型迎来全球首秀,新车转为中国用户量身设计,基于CMF-EV平台进行打造,拥有相当硬派的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让人印象深刻。

  据官方介绍,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用户的需求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节奏,日产汽车开发了由中国设计师主导设计、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Arizon概念车。

  新车基于联盟CMF-EV平台打造,采用了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细密的灯光自可发光日产徽标有规律的向两侧延展,逐渐包裹整个车头。宽大的前包围采用熏黑处理,细看之下镌刻了与前大灯光源构造相同的纹路,点缀出Arizon概念车的运动气息。

  棱角分明,是对Arizon概念车车身最直观的描述,新车线条与曲面的转折采用了类似于雕塑的手法,并运用了双色低重心车身、开放式无B柱结构、超大轮毂以及“黑化”运动套件等设计元素,整车具备极高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配备的创新型交互式灯光系统能准确识别驾乘者并自动设置合适的照明环境,让乘客在舒适的环境下享受旅程。此外,它还可以调节休闲、放松、睡眠和惊喜等个性化的车舱氛围,并配备自动调光玻璃。据悉,新车将会配备全新Eporo人工智能助手系统,可以通过多种互动方式与驾乘者进行交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