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G双座敞篷跑车实车首曝 纯电驱动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2 08:46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第37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上汽名爵MG Cyberster正式通过申报。新车是一款双座布局的软顶敞篷跑车,并提供单电机后驱(高低功率)和双电机四驱共3种动力规格。

  3种动力,全是纯电动

  新车将提供3种不同动力,分别为:后置单电机(低功率)、后置单电机(高功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kW、250kW、150kW+250kW。并全系搭载三元锂电池组。

  车身小巧,造型拉风MG Cyberster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35mm、宽1913mm、高1329mm,轴距2690mm。相比传统燃油敞篷跑车而言,MG Cyberster的车身尺寸更大。

  新车采用双座布局;并提供245/45 R19、275/40 R19、245/40 R20、275/35 R20,共4种各个轮胎;整备质量为1850kg、1885kg、1985kg。

  对应4种规格轮胎,新车还将提供2种样式轮圈,以及多种不同字标样式的轮毂盖。

  新车的外观设计极为流线,前脸采用水滴型大灯组和封闭式格栅设计,前杠下部有硕大的通风孔为前部进行整流,提供更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车的车尾造型饱满且层次感分明,尾灯采用箭头形设计,搭配内凹的造型和底部硕大扩散器,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尾部左侧为“上汽名爵”,右侧为“Cyberster”揭露了车辆名称。

  软顶可选颜色,LOGO样式多样

  新车将提供两种软顶敞篷颜色,分别为黑色和红色;并提供多种“MG”LOGO样式;以及银色和黑色尾标;个性化十足。

  结语

  MG的运动风格越来越自成一派。如果价格合理、续航适中、加速够快(重量略沉、但功率够高),这款双座软顶敞篷跑车将会十分吸引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