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亮相成都车展 上汽大通大家MIFA7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5 09:20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3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 大家MIFA7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MP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个性前卫且极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平直的几何切割造型设计,整体棱角分明,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前脸配备环状灯带以及“T”字形泪眼大灯,包围底部配有进气格栅,不仅造型美观,而且还能起到散热作用。发动机盖上两条硬朗的线条一直向后延伸至A柱位置,奠定了整车的线条走势。

  车侧过渡平滑流畅,错落有致的平直腰线由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底部的黑色侧裙,视觉效果简约精致。车尾造型规整立体,两侧贯穿式熏黑“7”字形尾灯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营造出很强的一致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7mm*1885mm*1756mm(1768mm),轴距为2975mm。

  内饰布局简约整洁,配备贯穿式双联屏的同时还大量简化了物理按键,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中控台底部配有虚拟按键以及大尺寸储物槽,内置手机无线充电板。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6/7座布局可选,以便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和上汽的合资公司,提供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选择,支持换电补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