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纯电动全尺寸SUV 凯雷德EV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凯迪拉克凯雷德EV的测试谍照。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全尺寸SUV,将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或将搭载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并有望于2024年量产上市。

  从谍照来看,凯雷德EV并未延续燃油版车型方正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圆润。虽然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不过仍能看出新车前后包围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此外,得益于全新的奥特能平台,新车拥有更短的前后悬以及更长的轴距,预计车内乘坐空间相比燃油版车型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参考HUMMER EV SUV的性能参数,凯雷德EV预计将搭载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830马力,0-96公里/时加速度3.5秒,EPA续航里程约563公里。

  综合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凯雷德EV最快将于2024年1月量产,通用此前申请了“Escalade(凯雷德) IQ”商标,未来将归属于纯电动版,以此来与共同销售的燃油版进行区分。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