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谍照 有望2024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13:0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的最新谍照。根据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将定位为紧凑级SUV,很有可能就是凯迪拉克XT4的纯电版车型。据悉,新车将有望在2024年亮相。

  根据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前脸为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的前大灯区域应该采用了占位符,但是根据的灯组位置来看,或将与LYRIQ有着相同的设计语言。同时,下方保险杠区域还采用了凹凸设计,使整个车头看起来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和科技感。尾部配有双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尾灯的造型设计预计也不是最终量产版本,还是需要再等等看。

  虽然车内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布料进行遮挡,但是据我们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配备与凯迪拉克LYRIQ类似的曲面双联屏,并将搭载最新版本的车机系统。至于动力部分,新车目前没有透露任何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