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旗舰 凯迪拉克Escalade IQ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0 08:43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悉,2025款凯迪拉克Escalade IQ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纯电全尺寸SUV,搭载双电机动力总成,未来上市后将成为凯迪拉克纯电家族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Escalade IQ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为纯电车型,但依然配有中网,看起来还是有一种燃油车的感觉。而在两侧夸张的LED灯带的衬托下,整个前脸的样式非常前卫,并极具科技气息。

  侧面的轮廓较为方正简约,没有多余的花哨装饰。腰线位置较高,加上大尺寸轮圈以后,视觉重心靠上,看起来很有SUV该有的感觉,在浓郁的豪华气息中,多了一些野性的味道。

  车尾,新车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除了两侧硕大的纵置尾灯组以外,后挡风边缘的LED灯带和顶部的高位刹车灯也是很体现出质感和豪华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贯穿式屏幕,与之前上市的锐歌有所区别。另外在仪表台下方还配有一块小屏幕可以控制空调以及车内其他常用功能。同时,车内几乎找不到物理按键,仅有中控台上配备了两个多媒体旋钮,整体内饰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双电机驱动,搭载200kWh的Ultium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724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