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霸气十足 凯迪拉克凯雷德IQ纯电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1 12:47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凯迪拉克全新电动SUV凯雷德IQ的预告图发布。新车可以视为凯迪拉克旗舰SUV凯雷德ESCALADE的电动化车型,新车或定位为电动大型SUV,而为了体现其电动化身份,该车在车型名中加入了IQ进行区分。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凯雷德IQ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前脸左右两侧有更多的LED灯条,与凯迪拉克Lyriq十分相似,大尺寸封闭式格栅的两侧还保留了经典造型的泪眼式LED灯组,很有辨识度。

  车尾看上去十分饱满,采用L形贯穿式尾灯组,并且还有较大尺寸的扰流板。此外,预告片中还展示了凯雷德IQ配备的是22英寸轮毂,配套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 LTX。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LYRIQ同款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的一体式曲面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预计采用双电机以及三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在495-750kW左右,续航里程达500km左右。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