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7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动力方面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按计划,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路试车辆的伪装较为厚重,但是依然能够看出前脸配备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这也是典型的AMG设计元素。细节方面,前包围两侧的伪装加入了非常密集的开孔,预计新车会采用大尺寸散热通道。

  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的侧面线条极具辨识度,得益于流畅饱满的曲线勾勒,视觉效果颇为舒展大气。根据路试谍照看,测试车配备了大尺寸密条辐轮圈以及高性能制动卡钳,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PS4S,未来量产车型大概率会采用相同的配置。车尾低调的设计依然难掩其外露的霸气,尤其是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系统,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氛围,不枉“AMG E 53”的运动之名。

  动力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旅行版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虽然性能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是预计会带来不小的惊喜。传动系统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四轮驱动系统自然是不会缺席。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