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INI Countryman EV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5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MINI Countryman EV的谍照图片。新车为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纯电动版本,与宝马iX1共享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底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MINI Countryman EV与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有着相似的车身轮廓,方方正正的造型很有辨识度,但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将进行全面提升。同时,细节方面与燃油版本也几乎一致,但有望换装封闭式前格栅并取消外露式排气,以强调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此外,尾灯组也将进行调整,尺寸变大,并且内部灯带不再是老款车型上带有英国特征的“米字旗”造型。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已知其将与宝马iX1基于相同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支持前/后双电机,总功率可达230kW,总扭矩为494N·m,匹配64.7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38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