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软顶敞篷设计 MG Cyberster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13 08:5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11日消息,互联网上曝光了一张MG Cyberster的无伪谍照,尾部造型清晰可见,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相一致。新车定位纯电双门跑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或将于4月亮相。

无伪谍照

  新车视觉重心及车身姿态低趴,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线条流畅,轮毂极具动感,类似风火轮的造型。贯穿式尾灯左右两端为箭头式设计,尾灯上方则是刹车灯的设计。

专利图

  根据规划,MG Cyberster将基于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进行量产,该平台分为众筹和众创两大板块。众筹板块决定了MG Cyberster“是否量产”的问题,众创板块则决定了MG Cyberster“如何量产”的问题。

  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曲面双联屏结构,半辐式方向盘视觉上要更为硬朗。方向盘上带有红色的启动按钮。

  据悉,新车还将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的5G互联能力,所以新车或者在车机系统以及智能驾驶功能上都具备不少优势和亮点。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MG Cyberster量产版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的入门级车型,以及性能更加强劲的双电机四驱车型,此前概念车NEDC续航里程80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