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纯电轿车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1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纯电轿车渲染图。根据外媒报道,新车预计将基于800V架构打造,最大输出功率将在350马力-800马力之间。据悉,新车有望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

  根据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对大型SUV并不感兴趣,而是对轿车的空气动力学痴迷,这也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所擅长的。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会有着修长车身,车头则有着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倒三角前格栅,辨识度较高。

  车尾造型颇为吸睛,贯穿式的尾灯犹如蛇的躯干一般,再搭配下方夸张的后包围,看上去十分个性。

  此外,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奔驰EQE和BMW i5等车型竞争。与此同时,根据官方表示,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批电动车将于2024年抵达美国,到2027年,阿尔法·罗密欧旗下车型将全部实现电气化转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