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暑期出行季 该关注新5008这款宝藏新车了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23-06-01 09:19编辑:王厅

  在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细分化的趋势下,“场景造车”成为车企对接用户需求的新方式,而且还能有效避免同质化、内卷化竞争。

  所以几乎所有车企,都开始转变了自己的造车思路,越来越注重从场景角度切入用户需求,并以此赢得市场。

  与此同时,用户自己也发生了变化——在消费升级阶段,愈发理性的用户会更加精准地分析自己的用车需求,确切地说是用车场景,然后根据这个场景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这对车企来说是一个新挑战。

  与以往不同的是,车企需要做到对用户出行需求的深刻洞察——比如现在,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出行荒之后,预计今年的暑期亲子出行、家庭出行将会达到一个新高峰。

  对于很多车企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新机会。

  但准备最好的,也许就是“新法式旗舰”——标致新5008——不仅仅其具有超大空间与越级品质,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其健康座舱斩获国内首个SGS金标认证,成为亲子出行旺季的首选伙伴。

  SGS金标认证对新5008进行了包括1类婴童接触级材质在内的多重测试检验,评估其健康性和环保性,顺利完成了相关认证。

  金标认证,产品力的新升级

  SGS金标认证不是一个普通的认证。

  这项认证是一套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导的,涵盖“过程”和“结果”的产品认证体系。

  SGS认证的一个显著特点,在于“双认证”——既对产品质量进行认证,也对生产过程认证。

  基于这种严格且权威的认证体系,以往都是伊利这样的食品巨头,把SGS金标认证作为背书。

  对于标致新5008来说,能够用这个认证去对接自己的健康座舱,同样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事实上,SGS金标认证让新5008在座舱的健康性、环保性方面得到了权威认可,领先于整个行业,并在座舱同质化时代打出了“健康”的差异化竞争力。

  尤其是现在场景化造车的背景下,健康属性将会在家庭出行场景中成为核心竞争力。

  相对而言,暑期家庭开车出行,路程一般较长,作为“移动的家”,健康座舱对于儿童而言,是一个周到的呵护。

  新5008的健康座舱通过SGS的金标认证,之所以权威,就在于涉及到的三项针对性测试,都非常严苛,其中包括婴童接触级材质、健康空气认证和空调滤芯99%抗菌率,等等。

  事实上,只有把这三个跟座舱空气质量有关的因素解决了,才能从源头上确保做出一个真正的健康座舱。

  在用户用车过程中,皮肤接触到车辆内饰在所难免,新5008采用了“婴儿级”的健康座舱材料。

  新5008座舱材料所有有害染料均低于设备的检测限。由于采用100%全车无毒环保材料,新5008乘客高频接触部位未检测到致癌、致敏染料,达到生态纺织品一类产品(婴儿用品)要求。

  欧洲对儿童用品中的玩具,贴身衣服,尤其是3岁以下婴幼儿使用的口接触物品(比如奶嘴等)等中的邻苯二甲酸盐含量有严格限制,浓度不得超过1%。新5008严格执行欧盟针对增塑剂的使用规范,国际标准中规定的21种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均未被检出。

  新5008对3000种以上材料成分全方位监控,针对儿童日常用车可接触到的车内皮革座椅、安全带、车内地板部位的复合毛毡、车门饰板皮革等,进行了砷、铅、汞、镉、铬等国家规定的8种可萃取重金属含量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可萃取重金属含量均未检出,达到了儿童皮肤长期可接触的安全级别水平。

  需要指出的是,在获得SGS金标认证之前,新5008也获得了ASL的健康空气认证——ASL在帮助人们正确识别和购买过敏友好的产品,以获得更环保安全的生活环境方面享有盛誉。

  数据显示,新5008对0.3-0.5μm的极小颗粒物,包括细灰/花粉等,过滤效率超过95%——这是医用N95口罩的防护级别。

  换句话说,新5008不会让用户担心过敏难题。

  现在又有了SGS的金标认证,可以让暑期出行的用户放心地“大口呼吸”。

  绿色环保,从源头细节做起

  现在的问题是,新5008的这个座舱为什么能做到如此健康?

  这跟新5008采用的一些全新技术有关。

  比如在座椅中,新5008采用了Claudia真皮,使用更环保的水性涂饰剂,包括门板骨架也使用了欧洲进口的麻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不含苯、甲苯、甲醛等有害物质,也没有异味。

  新5008中控台材质,采用了来自国际化工巨头瑞克塞尔的PU喷塑表皮工艺,具备低气味、低VOC、无毒特性。

  在空调滤芯方面,新5008对H1N1流感病毒和HCOV-229E冠状病毒的抑制率超过了99%。

  新5008还使用了椰壳炭滤芯,其中碳颗粒从东南亚进口,对PM2.5颗粒物过滤效果可达98.5%,即便是身处1级极重污染天气下(空气中颗粒物大于500),也能将车内PM2.5浓度控制到森林级空气水准。

  但就汽车的座舱而言,类似于外来的空气污染当然需要预防,不过这属于“外因”——包括车辆顶棚在内,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发霉。

  新5008的用户无需担心这一点——这款车的顶棚材料,达到了国家纺织品防霉等级最高的0级水平,相当于食品级和医疗级水平。

  最后,出于隔音考量,车子还会使用一些隔音棉,这也是车辆产生有害气体的源头之一——新5008没有使用工业回收棉,使用的是聚氨酯材质的一体式发泡棉,无毒无害。

  除了为用户带来健康座舱之外,新5008还将和携程旅行联手,发布5月最受欢迎的全国乐园榜单,用户参与话题、试驾及邀请试驾活动,有机会获得至高2000元携程万能心愿卡或标致品牌露营套装。

  另外,在6月30日之前,选择在成都经销商处购买新5008真爱版,还可以获得“成都造汽车消费补贴”1万元。

  全能玩家,是一款宝藏车

  新5008的健康座舱是一个亮点,为用户的场景化用车提供了新价值。

  但如果结合新5008这个“平台”,不难发现这简直是一款宝藏好车。

  新5008在空间、动力、驾驶感受、造型设计、性价比、配置等方面都做到了完美平衡,是一款产品力被严重低估的全能SUV。

  新5008拥有2840mm的超长轴距,以及4670mm的超长车身,天然契合家庭出行的需求。

  新5008还为不同用户提供5座/7座两个版本,其中七座版的第三排座椅可以单独从车上拿下来,实现了更为灵活的家庭出行空间配置。

  这款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771升,七座车型最大可以扩展到2040升,家庭出行的各种装备,比如帐篷等,以及行李,都可以轻松装下。

  值得一提的是,新5008还有超过30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满足各种储物需求。

  需要指出的是,安全也是家庭出行的基础。

  新5008作为来自欧洲这个标准严苛的旗舰车型,在A、B柱等关键部位采用了1600Mpa高强度钢,并将高强度钢的占比提升到了73%。新5008还采用了6边形的铝合金吸能装置,并配置了前后铝合金防撞梁。

  对于这款新法式旗舰SUV来说,植根于亲子首选健康SUV和领先的安全性能产品力,并精准对接新时代用户的场景化用车需求,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在这个出行季,正在进行家庭出行准备的用户,该考虑这款在健康方面武装到牙齿的宝藏新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