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6.98万起 五菱晴空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8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五菱晴空车型的预售价,新车共计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8.98万元。五菱晴空将提供两座版和四座版两种车型可选,根据配置区别搭载不同型号电动机,最大续航可达300km。按计划,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五菱晴空作为一款全球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简约时尚,视觉效果颇为灵动。前脸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呆萌可爱又不乏精致感。官方表示,五菱晴空将提供白、蓝、灰、咖四种车身颜色可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车侧部分,A柱和B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五菱晴空的车身精致小巧,两座版和四座版的区别就在于车门后侧的独立车窗尺寸,后者明显要更大一些。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分体式的尾灯组。

  内饰方面,极简设计风格清新淡雅,搭配浅色主题,整体质感十分出色。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双联屏,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区域大量简化了物理按键,仅保留三个大尺寸旋钮。

  动力部分,五菱晴空的两座版和四座版车型将分别搭载30kW以及50kW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均为300km。电池系统支持多种充电模式,采用直流快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45min。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