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ES9将于10月29日上市 预售22.98万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20 08:57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传祺ES9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22.98万-26.98万元。传祺ES9定位智电新能源全尺寸SUV,采用广汽GMC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方案,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1215km。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旅行者与龙鳞翼两种外观造型设计,并搭载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外观方面,传祺ES9提供旅行者和龙鳞翼两种造型和五款外观颜色可选。其中,旅行者造型灵感来源于珠峰,以静谧雪山白、磅礴霸气前脸和高耸挺拔姿态作为设计表达;龙鳞翼造型则采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菱形格栅发散式依次排列,整体视觉感受极具气势。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此外,传祺ES9对B柱、C柱等区域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熏黑轮眉组件和20英寸五辐式双色轮圈,为其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

  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内部结构更加锐利,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车顶鲨鱼鳍天线与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带有熏黑元素点缀的后包围组件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另外,传祺ES9旅行者还配备专属“多功能休旅背包”。

  传祺ES9内饰取中式奢华感官审美为灵感,不仅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还提供三种配色风格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卷轴薄屏并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还具备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多项功能配置。

  空间布局方面,传祺ES9提供6座及7座布局可选,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具有8档调节131度可调范围。除此以外,该车还对NVH性能进行升级,全车共有包含声学降噪前风挡、高隔声性能内前围隔音垫、5mm厚前门侧窗玻璃、全覆盖型底盘下护板在内的42处覆盖吸音材料,营造出较舒适、静谧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传祺ES9基于i-GPMA架构平台打造,采用广汽GMC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方案,搭载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 GMC400+25.57kW·h电池包,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143km,综合续航里程达1215km。此外,新车还具备智电混动、纯电优先、保电优先三种能源模式及15种智选驾驶模式和1种智能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