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XV将推出两驱版 仅限日本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5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斯巴鲁XV将推出前驱版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没有变化,仅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据悉,该车仅限日本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XV两驱版并没有进行调整,整车依然有着大量的黑色外观装饰,彰显其跨界版车型的身份。同时,前/后灯组的尺寸均有所缩减,搭配大量折痕式线条,在视觉上呈现出更为精致的效果,很有进攻性。此外,两驱版车身重量为1540kg,比四驱版的1620kg减重了80kg。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斯巴鲁XV两驱版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6000rpm,峰值扭矩188N·m/4000rpm,其中48V轻混电机还可以提供10kW的最大功率和65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