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持续发力 小桔充电推出“小桔优选站2.0”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8 08:55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滴滴旗下数智化充电运营商小桔充电推出了“小桔优选站2.0”。相较于今年上半年首创推出的“小桔优选站”,“小桔优选站2.0”在充电效率、场站环境、用户权益等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与优化。

  据了解,“小桔优选站2.0”的电子路书或路引实现了全面覆盖且信息准确,进一步满足“场站好找”的用户需求;“小桔优选站2.0” 中的快充枪已100% 覆盖线下场站,超充枪覆盖率已达到29%,充电效率优势持续扩大;同时,“小桔优选站2.0” 进一步升级了线下场站环境配套的线上视觉传达,如新增“附近有洗手间及指引”,为用户提供充电过程中的良好体验。此外,“小桔优选站2.0”确保用户在任意小桔优选站充电,均可享受停车减免服务。

  今年,小桔充电陆续推出“小桔优选站”、“跳枪赔付”等一系列行业首创的产品与服务。此次,“小桔优选站2.0”的推出,意味着电车充电行业在体验提升上迈入了新台阶。据悉,“小桔优选站2.0”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成都、长沙在内的多个城市落地。

  “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充电体验,希望通过先进技术、优质运营及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充电服务,后续,小桔充电站还将持续进化,更好地满足电车车主的充电需求。”小桔能源总经理解晶晶表示。

  目前,小桔充电已覆盖170余座核心城市,累计充电量超134亿度,并与包括保时捷、蔚来、理想、小鹏、高合、东风本田等20余家主机厂,以及国家电网在内的多家国企央企,展开互联互通合作。

  据介绍,小桔充电针对充电安全、可靠体验、智能运维、电力调度、智能引擎等五大关键技术,自主研发,推出了小桔鹰眼、小桔能盾、小桔慧充等在数字化、安全、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其中,小桔能盾包含电池卫士、电池档案、充电保险等能力,能有效识别安全隐患,守护车辆电池健康;小桔鹰眼结合物联网、AI智能算法等前沿技术,形成了智能化充电场站,以便火情早预警早发现,保障人身安全。

  同时,小桔充电还针对生态伙伴启动了“攀登者计划”与“独角兽计划”,将持续探索及开发前沿技术,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