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雷德ESCALADE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30台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1-24 08:49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凯迪拉克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凯雷德ESCALADE特别版车型,被命名为“White Sport Edition”(译为“白色运动版”),新车基于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车型升级而来,全车采用了白色的车身涂装,限量发售30台,在日本地区的售价为18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91万元左右。

  根据外媒的描述,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三涂层Crystal White(白色)车漆,仅针对格栅、下包围、车窗镶边、车顶行李架以及B、C、D柱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轮圈规格为275/50 R22,整车的视觉效果相当豪华。

  白色的车身与黑色主题的内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内采用了大量实木装饰,体现在车门饰板以及中央操控台上,宽大的黑色座椅上还加入了白色的缝线,显得更加精致。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头枕音响、后排娱乐屏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了四驱系统。对于这款特别版车型您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