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熊猫配色 丰田GR 86 TRUENO特别版官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6-25 10:33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丰田GR 86 TRUENO特别版官图。新车为致敬经典的AE86打造,并采用极具辨识度的黑/白熊猫车身配色。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包含Brembo制动卡钳及18英寸10辐式亮黑色轮圈在内的专属性能组件。据悉,丰田GR 86 TRUENO特别版将限量发售860台。

  根据公布的官图来看,丰田GR 86 TRUENO特别版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并带有GR徽标,搭配两侧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极具标志性的亮黑色引擎盖,并在前唇中央带有“TRUENO Edition”专属标识,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同样采用黑色条纹拉花进行点缀,搭配亮黑色车门把手及外后视镜与车窗边框运动感十足。另外,丰田GR 86 TRUENO特别版还配备18英寸10辐式运动轮圈及Brembo前4活塞后2活塞制动卡钳系统。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结合底部双边共双出尾排系统则为其增添了一丝战斗气息。

  丰田GR 86 TRUENO特别版内部采用红/黑双拼配色,并在方向盘及中控台等处加入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另外,该车还在变速箱档把上带有“TRUENO”专属徽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259牛·米。传动部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