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电气化浪潮回归 新款菲亚特500e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1-19 09:02编辑:李东

  日前,菲亚特新款500e正式亮相于2022洛杉矶车展。新车延续了菲亚特500经典的圆润造型,并加入了更多电气化升级。随着Stellantis集团的电动化策略,新款500e或许再次回顾北美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菲亚特500e前后均采用了LED光源的照明系统,前脸采用流线性设计,显得非常时髦可爱。另一个明显的变化是格栅上的500标识取代了现款500的菲亚特旧标。

  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500e Giorgio Armani、Kartell和Bvlgari三种版本。这三辆车都经过了内外的完全定制,同时描绘了该车型的“三个灵魂:可持续设计、可持续时尚和可持续奢侈品”。

  内饰方面,全新菲亚特500e仪表板设计经过了全面改进,使用新仪表盘与巨大的横置信息娱乐显示屏。除此之外,方向盘现在采用经典的双辐设计,而仪表板装饰与座椅面料的选择也令人印象深刻。

  在动力方面,目前欧洲市场的车型采用了单电机驱动,其最大功率为117hp,最大扭矩为220N·m,并配有24kWh或者42kWh的锂电池组,基本款的WLTP续航仅为185公里,高配车型的续航可达320公里。上一代菲亚特500于2019年退出北美市场,如今随着电动化的浪潮,500e的回归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