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大气自成一派 2022款凯迪拉克XT6实拍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22-11-09 09:33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凭借豪华大气的造型、精致细腻的内饰做工以及美系大尺寸空间优势吸引着不少国人的喜爱,其中作为凯迪拉克旗舰SUV—凯迪拉克XT6不仅融入了48V轻混技术来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与宝马X5和奔驰GLE比肩的中大型SUV的定位也凸显了其超高的性价比。新车提供了六座和七座版本共计1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9.27万~55.42万元,当然在大幅优惠背后,终端售价将更具吸引力,今天咱们就来聊聊2022款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XT6的整体造型可以用“大气沉稳”来形容,这也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喜好,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实际车身尺寸,它都没让你失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77(1780)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如果按售价区间来看,其竞争对手与奔驰GLC和奥迪Q5L等豪华中型SUV更为相近,因此超过5米的车长在尺寸上绝对占据上风。

  前脸带有“繁星”点缀的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豪华气质尽显无疑,矩阵式智能大灯的内部由64颗LED发光单元组成,并提供5种照明模式。方正的车尾造型敦实厚重,立体三角形尾灯已成为凯迪拉克标志性样式,极具辨识度,甚至有种百万级的既视感。上方扰流板又增添了一丝运动元素,同时还配备了隐藏式车尾雨刷器。细节上,运动版和风尚版也有细微差异,例如进气格栅造型/门把手装饰/行李架颜色以及轮圈造型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